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深圳18家出租车企业牵手滴滴打车

2015-06-12 08:42:10 来源:智能交通世界网责任编辑: chenyangping
摘要: 6月10日消息,因为可以大幅降低空驶率、增加收入,深圳近4万名出租车司机中,绝大多数已在使用滴滴打车软件并与深圳电召平台互联互通。
    6月10日消息,因为可以大幅降低空驶率、增加收入,深圳近4万名出租车司机中,绝大多数已在使用滴滴打车软件并与深圳电召平台互联互通。而深圳的出租车公司也意识到了技术创新带来的好处,深圳18家出租车企业正主动与滴滴打车联手,一起提升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标准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好的体验。
  今年5月,滴滴快的CEO程维宣布推出名为“Powered By Didi”的“出租车进化”计划,意在通过技术创新帮助出租车公司更好地管理出租车,提升司机服务标准,进一步降低空驶率,提升司机收入。
  记者获悉,深圳新乐、上超、南山、金瑞和银通等18家出租车公司正与滴滴打车开展深度合作,并均已接入滴滴打车免费提供的出租车管理平台,抢先体验“出租车进化”计划。
  作为首批与滴滴打车合作的出租车公司,双方拟定了新的出租车服务标准,相关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接入滴滴平台,可以用大数据、互联网的管理,可以使我们出租车的管理更加科学、更加有针对性,不仅能提出租车的运行效率、提高收入,更能通过互联网技术帮助出租车行业改革和升级,让这个传统行业重新焕发青春,适应互联网+的发展,更好地解决整个出行市场的大问题。”同时,出租车公司还可以通过滴滴打车大数据平台,帮助提升出租车司机的收入和更多诸如价格优惠的工作餐、免费热水、开放洗手间、加油甚至投资理财的增值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0多个城市的近百家出租车公司,与滴滴快的达成了合作意向。深圳的18家占到了目前全国出租车公司的五分之一。这一数据充分显示出,深圳出租车公司积极拥抱“互联网+”浪潮,有所作为的敢闯、敢试的精神。
  业内人士表示,滴滴打车和传统出租车公司的携手,将帮助双方共享信息,优势互补,实现双赢,有望一起推出更好的出行服务方便市民出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