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大连庄河发布10亿PPP智慧城市项目

2016-07-26 11:12:4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大连市下辖庄河市将投资10亿元强力建设“智慧城市”,打造“国家县域智慧城市综合应用示范标杆”。
          近日,大连市下辖庄河市制订的《智慧庄河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庄河将投资10亿元强力建设“智慧城市”,打造“国家县域智慧城市综合应用示范标杆”。
          据介绍,“智慧庄河”建设,重点项目共21个,覆盖平安庄河、旅游、医疗、教育、交通、政务、精准扶贫、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民生服务、产业发展等领域,采取PPP模式建设。
          目前,庄河市已成立智慧城市领导小组,统筹智慧城市建设,制定和发布“庄河市信息化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等纲领性文件,明确各部门权利与职责,强化目标考核机制,快速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占地70亩,7.2万平方米的九成智慧产业园一期工程办公及配套区主体已完工,招商引资、引智等活动已经展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