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湖南举行停车场管理办法立法听证会

2012-12-10 10:41:55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摘要: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召开了《湖南省停车场管理办法》立法听证会。来自湖南省各行业的18名听证代表就《湖南省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中市民关心的停车场建设、停车收费、停车场的统一监管等条款进行讨论,力求通过立法,从根本上解决“停车难、停车贵”的矛盾。

\

  (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召开了《湖南省停车场管理办法》立法听证会。)


  相关链接:停车场管理办法今日举行听证阶梯收费您接受吗?


  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召开了《湖南省停车场管理办法》立法听证会。来自湖南省各行业的18名听证代表就《湖南省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中市民关心的停车场建设、停车收费、停车场的统一监管等条款进行讨论,力求通过立法,从根本上解决“停车难、停车贵”的矛盾。


  此次立法听证会就如何保证足够的停车位,以及如何保证停车场使用率最大化等方面进行听证。具体包括:在哪些地段需由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怎样鼓励民间资本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其他从事公共服务、公益事业单位为来本单位办事的人员提供停车服务是否需要收费;对已建停车场停用、改作他用的如何处理;停车场管理方应承担什么样的管理责任及提供什么样的停车服务等等。


  听证代表刘卓表示,一方面,随着城市机动车数量的增加,有序、合理规划新建停车场,是解决停车矛盾的根本,另一方面,加强对现有停车场使用效率的管理,更是缓解停车难的有效方式。


  湖南省交警总队执法监督支队陈昊说:“有些地方本来欠老账,规划建设可能不到位,有好多地方还没建立停车场,包括后面有些停车场配建标准也不是很高,给老百姓带来很大的不便,基本原则就是依法管理、方便群众、科学管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