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佛山禅城2015年前将新建58个停车场

2012-12-12 14:42:58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禅城区今日公布《禅城区公共停车场规划公示稿(初稿)》,备受关注的停车场建设规划浮出水面。该规划显示,该区在2015年前将新建58个停车场,这些停车场分布于各镇街,重点针对停车难的商业区和公共建筑以及大的旧居住区的停车问题进行有规划的停车场建设。目前,禅城区小汽车拥有量达到了16.6万辆,在小汽车拥有量迅猛增加的背后停车泊位不足、停车难等一系列问题日益凸显。


  一些大型的商业区、公共建筑以及休闲娱乐区高峰期间停车需求量大,停车泊位不足,导致自身及周边乱停乱放、违章停车的现象较多。如东方广场-祖庙-普君商业区、季华路商务片区、中山公园休闲区、榴苑商业带禅医片区、陶博城商贸中心区等。另外,一些旧的居住小区,由于停车配建标准低,停车泊位数量严重不足,夜间停车矛盾突出,例如:湖景住宅区、惠景商住区、东鄱-白燕旧区、体育-同济住宅区、唐园住宅区、永新商住区、朝安商住开发区、南庄旧区等。这些片区将是近期停车问题治理的重点对象。规划显示,禅城区在2015年前将新建58个停车场,完成这些任务后,接下来还将新建112个停车场,以逐步缓解市民停车难题。


  这些停车场分布于各镇街,该规划针对各镇街的实际情况建设停车场。例如,在2015年前建设在石湾的停车场达19个,重点针对停车难的商业区和公共建筑以及大的旧居住区的停车问题;张槎则主要针对旧居住区停车困难的现状,同时结合广佛环线、智慧广场等近期重点项目规划建设7个公共停车场;祖庙将针对该街道旧城区配建不足导致的停车难问题新建25个停车场;南庄镇旧城区及陶博城商贸中心区的停车问题突出,该区将在这些地方"布兵"新增7个停车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