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艾科智能停车整体解决方案将亮相北京安博会

2012-12-18 10:19:40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2012年12月3日至6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安防专业展览会--安博会(全称为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艾科研发与营销团队将携智能停车整体解决方案在W2馆C51展位亮相,为城市停车服务,助力城市交通安全。


  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直线上升,城市停车压力不断增加,导致城市支路和次干道有30-40%的车流为巡泊车流,停车场和城市交通的管理难度逐渐提升。高效率和全面的停车服务需求日益增多。作为国内智能交通领域的领导者,艾科整合先进的技术与解决方案为城市停车出力。


  此次展会艾科首次推出智能停车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全方位的停车服务,内容涵盖车位引导、反向寻车、停车收费、智能灯光控制、城市停车诱导等智能化系统。同时,为填补此前室外停车引导的空白,艾科推出的无线地磁新产品也将亮相展会,为露天停车场和城市路边停车收费提供服务。


  这套解决方案广泛适用多种类型停车场,可为车主停车提供全程服务,提高停车位的使用率,实现用户停车体验的全面升级和停车场管理效率的提升,为业主提升整体物业形象。此外,及时引导和高效率停车将缓解"停车难"问题,降低城市交通压力,同时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


  艾科一直着力为停车场提供先进的管理系统与解决方案,为缓解城市停车压力而努力。自2003年研发出国内第一款车位引导系统以来,艾科相继推出反向寻车系统和城市停车诱导系统等智能化产品,在智能交通领域已拥有10年经验,服务全球400多个高端商业综合体、住宅地产和大型公建项目,为城市停车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服务城市交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