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沈阳八区今年要建40个立体停车场

2016-08-01 13:59:17 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2017年-2019年,沈阳八个区每个区每年至少建设30处、总泊位数不低于2000个的机械式立体停车场。也就是说,三年期间沈阳八个区将至少建设720个立体停车场,总泊位数不少于4 8万个。
        7月28日,由沈阳市建委免费设计的沈阳首个利用自有用地设置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的示范项目开工建设,拉开了沈阳市大规模建设立体停车场的序幕。
        据悉,今年沈阳市为了缓解城市停车难题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政策,将采用租赁、融资等渠道,充分挖掘待开发土地、临时空闲场地,整合挖潜边角空地,因地制宜新建、改建、扩建停车场。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居住小区及个人,以自有用地地上空间设置立体机械式停车设备,有效缓解社会车辆“停车难”、路内停车挤占慢行交通系统等问题。
记者从沈阳市建委城建处获悉,今年沈阳八个区包括和平、沈河、铁西、皇姑、大东、于洪、浑南及沈北新区,每个区至少开工建设5处、总泊位数不低于300个的机械式立体示范性公共停车场。也就是说今年八个区总共至少建设40处停车场,泊位数至少2400个。
        按照规划,2017年-2019年,沈阳八个区每个区每年至少建设30处、总泊位数不低于2000个的机械式立体停车场。也就是说,三年期间沈阳八个区将至少建设720个立体停车场,总泊位数不少于4.8万个。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