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深圳今年将建11个综合停车场,采用多层方式建设

2017-02-17 13:31:1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按照深圳市2017年重大项目计划,今年深圳将开工建设11个综合停车场,设计公交车停车位7100多个,以缓解当前公交车停车难的问题。

        按照深圳市2017年重大项目计划,今年深圳将开工建设11个综合停车场,设计公交车停车位7100多个,以缓解当前公交车停车难的问题。
        运量大的公交汽车,多年来一直面临着“停车难”问题。目前全市公交场站共计390个,占地面积达206万平方米,主要集中在宝安、龙岗、龙华等地。据测算,场站缺口面积共计43万平方米。如扣除公交企业临时租赁公交场站,全市公交场站建设缺口达196万平方米。
        这11个即将开工建设的综合停车场总投资86亿多元,包括月亮湾、金牛东路、盐田北、大运新城、民治、凤凰山、观澜大水坑、大田洋、布吉、西乡、安托山综合停车场,分布于福田、南山、盐田、宝安、龙岗、龙华、坪山七个区。除了7000多个公交车停车位外,还设计了2900多个充电桩。我市土地资源紧缺,这些综合停车场将以多层方式建设,占地面积共计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10万平方米。
        根据项目计划,今年将开展工程的招标工作,并分批开工建设。这11个停车场计划于2019年完工。建成后,综合停车场将为公交车提供夜间停放、充电、维修保养和后勤服务等。(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