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三家投资2.66亿元设立“京能千方”,会为云停车行业带来什么影响?

2017-07-28 14:04:37
摘要:投资2.66亿元设立京能千方为抢抓城市停车运营产业机遇、快速抢占市场,做好城市智能停车运营商,充分发挥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投资2.66亿元设立“京能千方”

为抢抓城市停车运营产业机遇、快速抢占市场,做好城市智能停车运营商,充分发挥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大数据、信息化平台搭建运营等方面优势,并嫁接国有企业土地、停车设备设施等优秀资源,增强公司实力及行业影响力,公司拟与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煤集团”)、北京华源千方科技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源千方”)共同投资设立北京京能千方停车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机关核准为准,以下简称“京能千方”)。京能千方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66亿元,其中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投资人民币1.2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45.86%。

 

投资方介绍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千方科技、股票代码:002373)初创于2000年,现有子分公司50余家,员工2000余人。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持续研发和提供行业尖端技术和产品,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运营模式,引领智慧交通产业发展,构建智慧城市产业生态。

 

公司已经完成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水运等领域“大交通”业务布局,成为国内产品和技术领先的综合型交通运输信息化企业;以此为基,公司以大数据为驱动,移动互联网为载体,突破传统业务模式,延展智慧交通服务内容,提供从规划到运营的智慧城市“投、建、管、用”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向“互联网+”大潮下的智慧城市建设全面迈进。公司持续完善投资运营型业务布局,丰富2G、2B、2C产品线,推动公司发展的战略转型。今后,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平台、技术和成果转化平台,开展机器视觉、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应用、物流金融等前瞻技术和产业研究,助力公司持续领跑智慧城市产业创新的制高点。

 

 

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煤集团”)是北京能源集团权属企业,是北京市政府授权、由原北京矿务局和原北京市煤炭总公司重组而成的国有独资大型煤炭企业集团、是国家经贸委确定的全国520家重点企业之一。资产总额53亿元,员工3.12万人,年销售收入25亿元。集团公司以优质无烟煤产品为主,集机械加工制造、民爆器材、建筑建材、房地产开发及宾馆、饭店、餐饮、旅游、娱乐等多业并举、综合配套发展的产业群体。所属经营单位分布在北京市16个区县及河北省三河市。集团公司生产的低硫、低磷、低氮、中低灰分、高发热值环保洁净煤,特别适于工业和民用。其产品畅销于京津、华北、东北、中南及日本、韩国、巴西等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最大的优质无烟煤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

 

 

北京华源千方科技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华源千方科技中心(有限合伙)是京能千方经营管理核心团队持股平台。

 

京能千方的概况

 

出资方式

\

 

 

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北京京能千方停车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

注册资本:2.66亿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停车场投资项目建设、设备采购、运营管理。

(以上信息需经工商局注册后为准)

 

京能千方的主营业务方向为专业从事停车投资建设运营管理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

 

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法人治理结构

京能千方严格按照《公司法》规定建立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分别设立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董事会由5人组成,京煤集团委派董事2人,公司委派董事2人,聘请智能交通领域专家学者1人任外部董事(由京煤集团、公司协商一致提名并经股东会批准聘用)。监事会由3人组成,京煤集团、公司各委派1人,职工监事1人,监事会主席由监事会选举产生。经营管理班子由4人组成(总经理、财务总监、技术副总、运营副总)。董事长(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财务总监、技术副总由京煤集团委派,总经理、运营副总由公司委派。

 

 

发展战略

1、停车投资建设运营公司战略目标为打造国内领军、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城市智能停车投资建设运营企业。

2、采用BT、BOT、PPP模式快速切入城市级停车投资建设项目。三年内以北京为主,投资、建设、持有并运营8-10万个车位。成规模后复制到全国一、二线城市及省会城市。

3、各方同意在适当时机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利用增量现金资金进一步开发和落地新项目,抢占市场份额,并完成股份制改造,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或创业板市场,实现产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