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首钢基金牵手武侯资本集团进军智慧停车领域

2018-07-09 15:17:49 责任编辑:
摘要:日前,在成都武侯区举办的独角兽创新论坛上,武侯资本集团宣布携手首长国际打造西南地区静态交通示范基地,并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据悉,
日前,在成都武侯区举办的独角兽创新论坛上,武侯资本集团宣布携手首长国际打造西南地区静态交通示范基地,并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

据悉,2017年4月,首钢基金与武侯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了“成都首钢丝路基金”,一期规模10亿元,计划发展目标100亿元。成都首钢丝路基金在经过充分市场摸底后,结合成都本地市场,积极调整投资方向,使之形成了具有区域特色的投资领域,目前已在武侯区组建市场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重点关注城市基础设施和园区的建设与开发,智慧停车领域,正是成都首钢丝路基金在考察了成都市场后决定重点投资的领域之一。

“除了通过技术手段提高停车位的使用效率外,我们还会让停车场的功能更加多元化,比如会引入一些新零售、接送快递、送水、洗车等相关服务,提高车主对停车服务的认同感。”成都首钢丝路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15.jpg

同时,首长国际总经理梁衡义表示,成都首钢丝路基金将在未来加快落实一系列以停车场为主的城市综合运营项目,充分利用“基金+基地+产业”模式,运用共享经济的思维解决停车难问题,并积极拓展新领域投资。未来将在停车综合体开发新的延展性业务,比如布局相关新零售、新能源、共享经济、社区便利等相关领域进行延展领域的投资。企业将与武侯区政府携手,进一步发挥武侯区金融产业聚集优势及对西南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资源对接与产业落地,发挥园区平台作用,实现资本与实体产业对接,培育独角兽企业,为成都及西南地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