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活动 > 正文

2017中国人工智能交通峰会暨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物联网应用与推进分会年会即将开幕

2017-11-16 11:59:44 责任编辑:
摘要:据中国人工智能交通峰会组委会透露,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物联网应用与推进分会主办的2017中国人工智能交通峰会将于2017年12月9日在北京大
据中国人工智能交通峰会组委会透露,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物联网应用与推进分会主办的“2017中国人工智能交通峰会”将于2017年12月9日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将举办“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物联网应用与推进分会年会”。
 
届时,2017中国人工智能交通峰会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物联网应用与推进分会年会将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直接领导下,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各分会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亚欧大陆桥物流分会的紧密合作下,邀请有200多家AI企业、计算机产品开发公司、智能物联网产品应用和智能交通物流企业、互联网公司,邀请近百名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所属行业领导、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知名学者、物联网领域专家及中国物联网应用与推进联盟发起单位领导参会。
 
本次峰会将围绕智能交通、智能安全、智能物流、智慧城市、智能工厂的核心主题,深度剖析在人工智能技术迅猛发展的过程中,物联网与其融合的机遇,探讨全球物联网科技前沿发展态势,搭建新的智能物联网产学研用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我国智能物联网的产业发展和应用普及。
 
联盟纳新扩充 人工智能突起
在今年峰会的顶级嘉宾中,将邀请众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前沿权威人士,打造中国高规格的智能物联阵容,以期通过产业协同,凝聚业界各个领域的菁英,共讨未来商业模式的运作、技术方向的把握以及未来智能市场布局,共谋行业发展大计,并深入阐述时下人工智能的产业趋势及投资热点,跨界探讨多元产业的创新服务模式!
 
盘点发展现况 重塑产业思维
我国物联网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产业规模方面,从2009年的1,700亿元跃升至2015年超过7,5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5%,机器到机器应用的终端数量超过1亿。
峰会将紧随人工智能新一轮发展风口的到来,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的快速发展时局趋势,把握中国物联网核心技术研发和应用发展加速期机遇,融合中国物联网信息技术和商业形态的时下关注热点,进行全方位、高质量的解读及展示,为智能交通、智能安全、智能物流、智慧城市、智能工厂等传统业务的不断深度融合,针对催发新兴产业模式和商业意识转变进行深刻交流,助力参会企业智能化战略转型及业务调整,提出产品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全产业链关键环节的突破。
 
企业互联共生 最新技术展示
智能行业领域涉及广泛,如何在新时代抢占竞争的制高点?显然,企业间建立互联共生的商业协同环境已成当务之急。本次峰会将特别设置10+企业展位,在会议现场对企业最新的智能科研成果做相关展示及交流,进一步加强中国物联网行业的技术及资源共享。
峰会也将持续以新时代下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市场资源及产业研发成果回馈新老会员,促进会员单位的交流合作,打造互利共赢的高端平台,实现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发挥物联网产业的长尾效应,共享新时代下的人工智能物联市场资源及产业研发硕果。
 
指导单位: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物联网应用与推进分会
合作单位: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各分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亚欧大陆桥物流分会
中国物联网应用与推进联盟
承办单位:印盟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永外高庄138号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梅花苑三层多功能厅
邮    编:100036                           传    真:010-63950928                   
邮    箱:cfiot999@163.com                 公 众 号:物联网应用与推进联盟
电    话:18610277314(许兴印)/18511109427(王培)
推荐路线:地铁10号线大红门 C2口(东南口)下车步行323米/运通103路、南苑机场专线、526路、622路、运通107路、997路、快速公交1线、954路、54路、573路、827路、324路、366路、71路、地铁10号线、专13路、2路、678路、511路 ,南苑果园路下车步行235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