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活动 > 正文

周末,即行car2go帮你对抗被窝另享温暖

2018-01-16 15:14:35 责任编辑:
摘要:2018年伊始,山城即被冷得有些刺骨的寒风阴雨笼罩,迎来的第一个周末,相信大部分朋友会很无奈地选择蜷缩在被窝里,至少小编是拒绝的。独乐...
2018年伊始,山城即被冷得有些刺骨的寒风阴雨笼罩,迎来的第一个周末,相信大部分朋友会很无奈地选择蜷缩在被窝里,至少小编是拒绝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个暖心的周末开启方式分享给大家,希望也能重新点燃你们对周末的期待。
 
开空调太干,躲被窝太懒,还不如约上亲朋好友出个门泡个汤。不知道全城的二狗er有没有第一时间看到这样一则消息,没看到也没关系,小编扩散一下,一切都还来得及。

\
 
即行car2go自登陆山城以来,给市民提供了更便捷更多样化的出行选择。在共享经济大环境下,即行car2go一步一步走进了生活,并在山城勾勒了一道独有的风景线。2018年,我们的这位小伙伴又以连续3周送温泉票的方式与市民打招呼,用暖暖的温度拥抱全城的二狗er。
 
小编亲测,流程简单,操作方便,且排除假打。
 
第一步:找到心仪的车租下

\
 
第二步:挑选心仪的温泉前往

\
 
第三步:电联客服确认已到达指定地点并发放入场券

\
 
第四步:拿着温泉电子券进场享受

\
 
本次活动有3个温泉可以选择,小编本次带上朋友奔赴的是天赐温泉。作为即行car2go的忠实粉丝,积极的小编一路上还跟朋友大胆猜想自己很可能会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二狗er,当在大门口看到熟悉的蓝色身影时,小编已然成了季军。
 
天赐幽静,仿若世外桃源,泡着温泉,聊着人生,在冷得让人行动迟缓的寒冬,全身经脉得到舒缓,情绪压力一点点被散发掉,而寒风捎带着淡淡腊梅清香也不再那么令人讨厌,突然明白了什么叫惬意。

\
\
 
得不说,这样的周末是完美的,增进了亲朋好友间的感情,放松身心赶走了一周工作的疲惫,还不会有浪费光阴的心理负担。本次活动2018年1月6日开始,持续3个周末,如果错过了第一周(1月6日、7日)的福利,不妨第二周(1月13日、14日)或者第三周(1月20日、21日),好好享受即行car2go冬日里送出的温暖。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