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2017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7-07-03 15:45:51 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共享单 汽车、共享办公室、共享停车位、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相信大家也被各种花式共享刷屏了吧!共享经济被公认为大势所趋,而它的核
共享单/汽车、共享办公室、共享停车位、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相信大家也被各种花式共享刷屏了吧!

 

共享经济被公认为大势所趋,而它的核心业务在交通领域。6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2017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大交通的机遇与前景。

\

 

本次论坛由中国卫星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主题为“互联互通 畅享未来”。邀请了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总工程师张全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咨询中心主任李东航等领导出席,物流、车联网、相关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交通类设备生产制造商、供应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人士参会。

 

大会主要围绕车联网服务与产品创新、汽车金融风控、车联网+智能行车记录仪等热门话题,各位大咖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中国卫星定位导航协会张全德总工程师,他演讲的题目是“推广北斗应用,促进产业发展”。 从国家的层面,分别从政府、企业和市场角度分析了北斗应用这个行业,他用翔实的数据使我们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北斗应用发展的现状,并且百城百联百用在中位协的领导下现在发展得非常好,也给了我们很多同行继续干北斗的信心。

\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咨询中心主李东航主任,他演讲的题目是“融合壮大北斗产业,时空创新位置服务”。 介绍了产业的核心价值,并且介绍了三大应用市场,并且描述了值得我们去做的一些细分领域。

\

 

国家物流平台沈国庆主任,他演讲的题目是“国家物流信息平台数据服务体系”。沈主任呼吁大家在平台+产品这一块合作,并告知大家“我们并不是一个商业的主体,我们提供的是公益的服务。”

\

 

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机动训练大队大队长吴强先生为我们作精彩的报告,分享互联网+交通管理的一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共同研究、探讨提高交通服务管理的水平。

\

在此也非常感谢到场的企业老总们的精彩分享,内容太多就不一一展开了。

 

会后进行了中国车联网创新服务十大品牌、中国车联网十大创新产品、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十大品牌的颁奖典礼。

\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