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车联网 > 行业应用 > 正文

华为荣耀牵手特斯拉 智能手机将成车钥匙

2014-09-16 14:13:48 来源:腾讯科技责任编辑:
摘要:用车钥匙发动汽车是在自然不过的事情。然而,你有想过智能手机也可以启动汽车吗?日前,华为荣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7天后将和特斯拉有大动作,但并没有透露具体是哪方面合作。对此,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通过合作,特斯拉车主未来可通过华为荣耀手机启动汽车。
  用车钥匙发动汽车是在自然不过的事情。然而,你有想过智能手机也可以启动汽车吗?日前,华为荣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7天后将和特斯拉有大动作,但并没有透露具体是哪方面合作。对此,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通过合作,特斯拉车主未来可通过华为荣耀手机启动汽车。 "华为荣耀+特斯拉,7天后,Faster and faster!",这是华为荣耀官方微博当时发布的内容,之后便引起业界人士纷纷猜测。
 
  有猜测称,华为荣耀将为特斯拉打造专属软件、专属连接、专属控制等。
 
  据该知情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华为荣耀与特斯拉合作发布会将于本周18日在深圳举行,主要是品牌层面和合作,即关于特斯拉线下试驾与华为荣耀6的合作,但之前双方也探讨过在其他软性等深层次方面的合作。如智能手机车钥匙。
 
  据悉,早在上月,特斯拉Model S轿车的6.0升级版软件已让智能手机成为车钥匙的可能变为现实。该功能通过特斯拉官方应用程序实现,为了安全起见,目前只能在苹果的iPhone5s上操作,而且在使用时需通过指纹验证。此前,该应用程序也可以让手机启动汽车,但同时仍需要车钥匙进一步操作。
 
  目前,该软件仍在进行beta版测试中,华为荣耀是否会成为特斯拉智能手机车钥匙商用的首个手机厂商,一切18日自会揭晓。
 
  自特斯拉问世以来,围绕其展开智能交通领域的合作层出不穷。
 
  最早,中国联通与特斯拉签署战略合作,为特斯拉在华出售的汽车车载通讯提供3G/4G服务。此后,在解决特斯拉充电难的问题上,中国联通计划在全国120个城市的400个联通营业厅,为特斯拉建设目的地充电桩,到今年11月底会先重点推进100个目的地充电桩的建设。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远不是仅是信息交流那么简单,更不仅是今天我们看到的那些互联网业务延伸到的移动领域,移动互联网已经深入到交通、城市建设等领域,并且将引领智能交通的重要变革。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