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东风东街环岛新装16个交通信号灯 试行阶段市民可提建议

2012-06-13 09:37:11 来源:潍坊新闻网责任编辑:
摘要:随着交通压力日渐增大,东风东街与北海路交

\

  随着交通压力日渐增大,东风东街与北海路交叉口处的环岛渐渐成为阻滞交通顺畅的瓶颈。为缓解这一问题,交警部门在该路口安装信号灯设施,试行“灯控治堵”。6月11日,记者看到该环岛周围已安装了16个信号灯,路面也施画出6条机动车道和1条非机动车道。图为车辆在信号灯的指示下通行环岛。记者周晓晴张沁实习生赵春晖摄影报道

\

\
骑车的市民在非机动车道内等待绿灯通行
 

\
  有的司机等待绿灯时干脆将车停在人行横道上


  潍坊新闻网6月13日讯“东风东街与北海路交叉口处的环岛怎么有红绿灯了?”6月11日,在市区北海路一家单位上班的赵先生向记者反映。当天,记者采访发现,不仅环岛周围安装了16个信号灯,而且路面也施画出6条车道和1条非机动车道。12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该处环岛作为城区最大的环岛,初期曾为道路交通疏导发挥过积极作用,然而近年来,随着我市交通压力日渐增长,已渐渐成为阻滞交通顺畅的瓶颈。为了提高东风东街与北海路交叉口的车辆通行效率,减少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开始在该路口安装信号灯设施,试行“灯控治堵”,以求能较好地解决环岛路口的安全通行问题。试行期间,市民如有建议和意见可及时反映。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