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南昌市将全面取消交通信号灯数字倒计时

2012-09-17 10:35:32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连日来,在南昌市,不少出租车司机反映,红谷中大道、丰和中大道沿线交通信号灯倒计时灯时常出现不“协调”的现象,导致开车途中时常会不得不紧急刹车,交通信号灯上的倒计时器到底准不准?记者就此采访了南昌市交管部门。

\

\


  【怪现象】


  信号灯路口倒计时未倒数到0就跳转


  9月14日上午,在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指引下,记者在红谷中大道沿线信号灯路口倒计时器处发现,以步行的速度靠近斑马线,看着倒计时的显示屏,经常出现未倒数到0就突然跳转到下一个信号周期。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驾驶车辆行进的话,司机习惯性地也会去看倒计时显示屏。以倒计时的情况在估计自己能否在剩下的时间通过路口,可一旦倒计时出现突然跳转的情况时,便会扰乱司机的习惯,到路口不得不紧急刹车。往往看到这一现象,多数人的反应便是信号灯出现故障而导致突然跳转。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