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诱导 > 正文

乌苏投160万元施划交通标示线确保道路畅通

2014-09-04 16:43:41 来源:天山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为解决新疆乌苏市新老城区道路上原有的部分交通标示线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投入资金约160万元施了城市道路交通标示线施划工程。
  连日来,在新疆乌苏市各条公路上,都可以看到十余名施工作业人员冒着近40度的高温,正全力为公路标注交通标示线。
 
 
  为解决该市新老城区道路上原有的部分交通标示线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今年,按照市委、政府的安排,市住建局负责实施了城市道路交通标示线施划工程。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全市8.1万平方米的道路交通标示线进行施划,其中,冷喷6.3万平方米,热熔1.8万平方米,合计约投入资金160万元。
 
 
  据了解,此次施划的交通道路标示线采用先进的道路标线涂料,具有超速干燥、经久耐磨、鲜明美观和夜间反光等特点,该机械化作业的实施,提高了交通标示线反光亮度,弥补了雨夜不反光的缺陷。同时还对沿线与学校、村庄、住宅集中区等单位进出口相接路段漆划人行横道线,保障学生、过往行人的行路安全。
 
 
  标过道路交通标示线的道路让人眼前一亮,无形之中也增强了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乌苏市希望道路标线能够提醒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通讯员任淑英 王琰报道)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