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诱导 > 正文

武广商圈智能停车系统明年建成

2012-06-12 09:25:06 来源:Tranbbs.com责任编辑: admin

    在昨日市政协举办的十二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表示武广商圈智能停车系统建设已启动,明年基本建成,可实现在该区域停车场减少车主找停车位时间、不停车出入、付费等功能。
 
  据了解,由于目前大多数停车场采用停车取卡和人工收费的低效率方式服务,高峰时段经常造成停车场出入口拥堵,影响周边道路交通。此次将考虑让停车场业主利用目前多数车辆已安装的ETC电子标签,在试点区域的停车场实现不停车出入和付费。项目建成后,将减少车辆绕行,缓解停车难。
 
  该项目以江汉区武广商圈为示范,采取多种先进信息技术手段,促进停车场泊位资源的整合。目前,先期启动以武商摩尔城为核心,整合商圈内20多个停车场共17000多个车位资源,采用停车诱导的方式,提高整个商圈区域内泊车位利用率,减少车主找车位的时间。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