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华夏银行将在京派发10万ETC 亚运村作试点

2012-09-04 15:44:49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日前,华夏银行与北京环交所联合推出免费赠送ETC电子标签活动,10万个电子设备将派发给老旧机动车更新车辆,此次活动将首先在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进行试点运行,待运营稳定后将全面向全市8个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中心进行推广。


  近年来,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急速攀升,北京高速公路建设也明显提速,与此同时,如何提高高速公路收费站区通行能力,缓解车辆排队拥堵,降低尾气排放,成为北京市政府及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提高站口通行效率,2010年4月8日,华夏银行率先斥巨资与北京速通科技公司通力合作,推出华夏速通卡和高速路收费不停车ETC业务,并于2010年9月份实现京津冀联网,此举在北京市高速公路智能交通领域采用市场运作模式实现银企合作方面,开创了先河。


  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能够有效缓解收费站站区拥堵、提高通行效率。用户持华夏速通卡配合速通电子标签,实现不停车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费从银行账户自动扣划,节省了现金缴费时间,提高了收费站口通行速度,减少了尾气排放,真正实现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截至目前,ETC业务运行稳定,华夏速通卡已经发卡近35万张,每天平均扣款近4万笔,对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程具有示范作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