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广西今年新增6个县通高速

2015-03-17 09:18:15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 梁琪青责任编辑:
摘要:今年广西将在北部湾港重点建设一批深水航道和泊位,建设钦州港区30万吨级进港支航道和金鼓江航道,推进钦州港区20万吨级集装箱码头、防城港港区40万吨级码头及航道前期工作。增开北部湾港至东盟国家班轮航线,增加远洋班轮挂靠。重点解决西江黄金水道碍航问题,提高航道等级,加快贵港航运枢纽二线船闸、大藤峡水利枢纽等建设项目。
\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印发了《2015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简称《方案》),其中,交通领域的重大项目占比最大。
 
  《方案》显示,今年广西在公路方面将继续加快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着力打通省际通道,力争梧州至贵港、马山至平果、来宾至马山、灌阳至凤凰、柳州至武宣5条高速公路主体建成,新增高速公路里程597公里,新增6个县通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通达86个县(市、区),通达率79%;加快建设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开工贵港至隆安、乐业至百色、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段改扩建、崇左至水口以及南宁吴坪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力争开工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建成一、二级公路1000公里以上,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全部通沥青(水泥)路。
 
  今年自治区将在北部湾港重点建设一批深水航道和泊位,建设钦州港区30万吨级进港支航道和金鼓江航道,推进钦州港区20万吨级集装箱码头、防城港港区40万吨级码头及航道前期工作。增开北部湾港至东盟国家班轮航线,增加远洋班轮挂靠。重点解决西江黄金水道碍航问题,提高航道等级,加快贵港航运枢纽二线船闸、大藤峡水利枢纽等建设项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