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评选】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第五波:盛世基业

2017-06-07 18:42:49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深圳市盛世基业智能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形成了以停车场综合投资管理运营为龙头,科技研发、金融服务为两

\

深圳市盛世基业智能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形成了以停车场综合投资管理运营为龙头,科技研发、金融服务为两翼的集团化企业,是目前深圳管理公共停车场最多的停车公司,拥有“盛世基业”、“优停”、“蓝色车巢”、 “乐趴”、“趴趴停车”等品牌和商标,也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全产业链停车运营商。业务主要包括:城市级智慧停车方案规划设计;城市级智慧旅游及交通规划、运营方案设计;区域停车场(含立体停车库)投资、建设、运营;城市路内停车综合解决方案;智慧停车场投资、改造、运营;停车场加盟、品牌及管理方案输出及汽车后市场服务等。

\

 

公司拥有卓越的技术能力、商业模式设计和运营管理能力。经过近二年的设计与研发,公司计划今年在10个各省会、地级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或与当地优势企业成立合资公司,逐步扩大公司市场份额和市场地位。

 

公司产品“盛世基业智能停车云管理平台1.0版本”已上线运营,是广东省科技示范项目,多次获省、市科技资金支持。平台主要为停车场运营方提供远程管理服务,可实现远程管理停车场、调取任意闸口图像及数据、客户管理、云端数据备份、视频识别通行、微信支付等功能,减少停车费流失和管理漏洞,为运营方增收。年底将推出2.0版本,增设电子商务平台、账务系统,主要实现会员管理、停车消费、汽车后市场消费等客户服务功能,逐步实现互联网停车导航、预订、支付、消费、透支等一系列功能。

\

 

公司目前直接管理了深圳宝安区体育中心3大场(馆)停车场、宝城都之都、中心区、海裕社区等11个公共停车场,人人乐、东莞麦德龙、珠海益百家连锁百货、长沙加加商业城等近10个商业停车场,投建了宝安区人民医院立体库、郑州市管城区政府立体库项目。

 

公司与中国万达集团、中集空港、海康威视、浙江大华、东杰智能、佛山艾科、道尔智控、易事特、国电南瑞,平安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与多地政府、平安银行总行、嘉实资本、麦德龙中国洽谈全面合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