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评选】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第十波:上海亦源

2017-06-14 10:12:0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上海亦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停车和人员出入管理相关智能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以RFID、生物识别、云计算、物
上海亦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停车和人员出入管理相关智能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以RFID、生物识别、云计算、物联网为核心的高端应用,产品涵盖:停车管理、停车诱导、访客、门禁通道、电梯控制、人员定位、电动汽车充电桩、人车云管理、社区物联网运营、停车费网络自助支付、手机寻车、手机预约车位等数十个子系统,广泛应用于住宅社区、商业办公、政府机关、工厂园区等领域。
\

 

公司总部座落于中国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国家射频识别产业化基地的核心企业。十七年来,公司以上海为研发中心、深圳为生产基地,经销商遍布全国近200多个城市, 累计申请获得各类专利产权32项,先后被评为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企业、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停车场管理系统年度品牌、停车场管理系统年度品牌、平安城市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是全国人车出入管理应用领域的引领性品牌。

\

 

近年来,公司将人脸识别、网络支付、物联网等技术广泛应用于人车管理领域,新增并推出车牌识别无人值守停车管理系统、人脸识别人车管理系统、社区人车云管理APP三大产品,丰富和完善了人车管理的产品线,将人车管理从线下拓展到线上,实现了云端的人车管理。

\

 

2001年,在上海成立

2003年,被认定为上海市软件企业;同年,与上海市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将公交卡应用到停车行业。

2005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2008年,被评为上海建筑智能化停车场管理系统“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同年,被住建部评为“停车场管理系统年度品牌”。

2013年,研发推出自动车牌识别停车管理系统和智能停车诱导系统,并申请获得相关专利多项。

2013年首创将充电桩应用于停车场行业,并于2016年提出并试点社区充电桩面向公共的在线预约充电服务。

2016年将潮汐式停车管理方式应用于无人值守车场,有效解决和缓解了车场高峰期拥堵的状况。

\

经过十多年的市场洗礼,亦源公司智能人车出入管理系列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为上海海关外高桥进出口区、洋山港进出口区提供350多套进出港区车辆认证系统,为2010上海第41届世博会、浦东新区政府、嘉定区政府、华北油田、富力地产、绿地集团、大连万达、万科集团、保利地产、龙湖地产、世贸集团等单位和知名企业提供智能停车和社区人车管理产品服务。

 

上海亦源始终秉承“产品优秀、服务完善”的企业精神,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顾客提供最优质产品”的质量方针,“及时响应、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以创新为发展核心,质量和服务为立业之本,因项目制宜为特色之路,努力提供更优秀的智能化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