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赛格导航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5-07-22 15:54:50 责任编辑:
摘要:7月21日,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成为国内又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车联网企业,证券简称为“赛格导航”,证券代码为832770。这标志着赛格导航经过多年努力,第一次进入到资本市场。
        7月21日,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成为国内又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车联网企业,证券简称为“赛格导航”,证券代码为832770。这标志着赛格导航经过多年努力,第一次进入到资本市场。  
       赛格导航从1994年开始研究卫星导航应用技术,1999年起从事汽车在线服务网络的运营,在车联网终端产品及TSP运营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秉承“汽车连接世界”理念,始终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第一推动力。目前赛格导航是广东省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深圳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深圳车联网专利联盟理事长单位。
      赛格导航旗下的“金证卡尔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前装汽车电子控制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目前已经为多家汽车厂提供车载智能终端的研发与产品及TSP服务,在汽车电子化、智能化、互联网化领域不断演进。
      2015年6月,赛格导航公司董事长张家同被授予“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杰出贡献奖”。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