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武汉经纬视通、南京城市智能交通登陆新三板

2016-12-06 11:24:1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武汉经纬视通证券名称:经纬视通,证券代码:870135。南京城市智能交通证券简称:智通股份,证券代码:839950。

武汉经纬视通
        11月28日,武汉经纬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批,挂牌新三板。证券名称:经纬视通,证券代码:870135。
经纬视通成立于2010年3月,在智能交通领域向客户提供智能交通产品、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信息化产品集成及运维管理平台服务,是一家基于视觉物联网和智慧交通的服务供应商。公司是湖北省科技厅认定的湖北省智能交通与视觉感知研发中心,持有智能交通领域多项发明专利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双软企业,并先后取得了工信部信息系统集成资质、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安防资质等。
        多年来,经纬视通注重技术积累,在图像模式识别、智能视频识别算法、特征行为分析等技术上取得突破,衍生出嵌入式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交通卡口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及ITMP智能交通云平台管理软件等产品。公司主要客户为公安及交管部门、交通项目工程商和网络运营商等。自2015年起,经纬视通逐渐从技术、产品,向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运营服务转型,并保持了主营业务持续稳健经营,预计2016年业绩增幅超过50%。
 
南京城市智能交通
        11月30日,三宝科技核心子公司——南京城市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智通股份,证券代码:839950。
        公告显示,智通股份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6032.73万元、8212.12万元、3174.6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739.64万元、1010.30万元、197.77万元。
        智通股份成立于2010年12月,是三宝集团和市政府合资成立的公司,担任南京市的智能交通项目建设的任务,先后承担了南京市机动车环保电子标签系统的运营维护与数据挖掘工作。智通股份一直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车联网运营服务商,提供全面的城市智能交通平台建设与运营服务。智通股份以独创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双基识别技术为核心,以智能交通和智能环保为发展方向,先后开发了近60项产品和服务。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汽车电子标识(环保标志电子卡)已覆盖南京市98%的机动车,为公安部门、环保部门、交通部门、城管部门等多个政府行政管理部门和公众出行提供服务。
        目前,智通股份的业务正在纵横双向发展。横向,公司立足江苏,以全国为目标,已实现南京市“汽车电子标识”模式向淮安、徐州、南通、连云港(5.49 -1.08%,买入)等多个城市的成功复制;纵向,公司重点拓展“互联网+车联网”的公众服务。
        本次智通股份新三板成功挂牌,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一步夯实三宝科技智能交通生态圈的战略布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