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昌恩智能举行成立20周年暨新三板挂牌2周年庆典

2018-05-21 17:48:29 责任编辑:
摘要:5月20日下午,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晚会在深圳香蜜湖好世界国宴店盛大举行,这天同时又是昌恩新三板挂牌2周年纪念日,参加本
5月20日下午,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晚会在深圳香蜜湖好世界国宴店盛大举行,这天同时又是昌恩新三板挂牌2周年纪念日,参加本次庆典活动的政府有关部门及行业协会代表、昌恩智能客户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昌恩智能全体员工,全场共计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典之夜。

深圳|昌恩智能20周年庆典晚会盛大举行

此次晚会呈现了昌恩智能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璀璨辉煌的发展硕果,参加晚会的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代表分别来自: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福田区企服中心、莲花街道办,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中国安防系统集成联盟、深圳市科技经济促进会、广东省客家商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梅县商会、深圳市蕉岭商会、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深圳市通信学会。来自广东电视台、深圳特区报、晶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宝安日报、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ITS智能交通、CPS中安网等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昌恩智能20周年庆典晚会盛大举行

(昌恩智能董事长刘恩元)

刘恩元董事在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扬溢的致辞,他首先向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昌恩智能全体员工及家人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和祝福。他表示,20年来,昌恩智能经历了一定的坎坷,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每一年都留下了成长的足迹,每一年都谱写出奋进的音符。从安防起步,到建筑智能化、智能交通领域,紧跟时代步伐,探索前行,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业绩战略目标为“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开创智能科技新时代。

深圳|昌恩智能20周年庆典晚会盛大举行

据了解,昌恩公司是经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住建厅、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批准认证的在建设“智慧城市”背景下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企业,成立二十年来,公司从安防工程起步,逐步升级到以建筑智能化、智能交通为主业。

昌恩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约车智能车载终端及管理平台”,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对网约车日常运营实现全过程监督,目前已在深圳、佛山两地通过当地交委的认证,成为符合当地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数据接入要求的车载智能终端设备厂家。

深圳|昌恩智能20周年庆典晚会盛大举行

“一体化科技治超系统”是其研发一套采用管理平台+源头企业管理+路面移动稽查管理的系统,以实现全市治超管理系统联网联控、数据共享为建设原则,通过专业数据分析、处理、推荐推广相应的源头预防和治理实施方法,实现可持续性的发展战略。

同时研发的蓝牙5.0产品,基于蓝牙5.0技术,蓝牙 5.0 和前一代蓝牙 4.2 相比,它的传输距离更远、速度更快,理论上的有效距离是 300 米,也就是整个家庭或整间办公室里的移动设备都可以稳定连结。用于智能家庭产品的优势非常明显,在智慧家庭市场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