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道尔智控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5-08-06 11:25:06 责任编辑:
摘要: 7月8日,深圳市道尔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安防出入口领域第二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证券简称道尔智控,证券代码
      7月8日,深圳市道尔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安防出入口领域第二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证券简称“道尔智控”,证券代码832966。 
      云停车场,道尔首创!在云停车场市场上,道尔智控先后推出安防一卡通、消费一卡通及物联网综合平台的大型一卡通平台,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了一卡通云服务运营平台、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通道闸系统、门禁系统、电梯管理系统、考勤访客系统、消费系统等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2013年,道尔智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停车场系统在深圳安博会上首次亮相,立即引起业界广泛关注。道尔智控研发的云停车场系统开辟了国内停车场行业的先河,引领行业潮流。
      多年来,道尔智控先后取得双软件企业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定、CE(欧盟)认证、3A信用认证,并获得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多项国家软件著作权;荣获“2014年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2013年安博会金鼎奖”等重要奖项,并先后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如今,在中国高速铁路、万达广场、顺丰速运、恒大地产、招商地产等项目上,都能看到“道尔智控”的身影。道尔智控已经发展到北京、上海、广州、郑州、南京、西安、成都等二十多余座省会城市。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