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云智易联4G全网通新品发布,车联网后市场爆发在即

2016-02-26 09:31:19 责任编辑:
摘要: 2016年2月24日,云智易联车联网生态峰会暨年度新品发品会在深圳OCT创展中心举行,发布会当天,众星闪耀大咖云集,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
      2016年2月24日,云智易联车联网生态峰会暨年度新品发品会在深圳OCT创展中心举行,发布会当天,众星闪耀大咖云集,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联盟秘书长杨金才、云智易联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威、百度车联网产品总经理张辉、中国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然懋、腾讯开放平台高级总监胡皓、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林贺等领导与行业权威专家、BAT车联网领域代表、电信运营商、MTK芯片厂商等车联网上游企业;各大保险公司、O2O服务企业等车联网服务商以及500多家车联网智能硬件品牌厂商济济一堂,就车联网行业的未来发展走向、商业模式、技术创新等共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
活动现场

峰会的组织方云智易联是一家专注于车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专业从事车载智能终端解决方案及车联网深度应用服务的研究开发。其聚合了一支在车联网应用研发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团队技术积淀深厚,对行业趋势感知敏锐,具有极强的创新性,为品牌厂商提供车联网应用的全套解决方案。作为业内首款5模13频4G智能车载终端解决方案的开发者,其在推动车联网应用发展及用户普及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    

云智易联从很早就开始了车联网行业的研究,并不断探寻市场机会,最终选择以汽车后市场为切入点,以“管道”方的角色进入市场,打通车联网“云管端”的中间断层,让车联网真正实现更好体验更低价格。在此次发布会上云智易联发布了两款重磅智能后视镜turn-key解决方案,行者及悟空。

行者是一款侵略性极强的普及型产品,从现场获取的信息来看,其价格极具竞争力,将有可能颠覆市场!行者采用基于ANDROID5.1底层重新开发的云智OS系统,并集成了2秒极速开机、4核高频CPU、OBD、双蓝牙、行车记录、倒车影像、在线音乐、车载社交等众多功能,其产品性能及体验远超目前常见的行车记录仪产品。悟空是行业首款5模13频的4G全网通产品,4G的急速感受为车联网的各项功能提供了更顺畅的使用体验,除了行者的一系列功能之外,悟空还具备如云电子狗、ADAS辅助驾驶等高级功能,多功能集成、全语音操控,极大的简化了消费者安装及使用,同时让普通汽车也能瞬间拥有高端车型的体验。

云智易联网为品牌厂商提供了完善的turn-key方案及服务体系,基于云智车联网平台,从产品定义到量产上市仅需一到两个月时间,对于发展迅速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来说,这样的产品迭代速度无疑是极具杀伤力的。

一直以来车联网行业的发展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更多的沉浸在理论探讨与试点运行阶段,缺乏真正撼动市场、符合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价格合理的利器。一个重要原因是生态上游公司与各终端厂商各自为战,孤立发展,没有形成合力,无法发挥各自优势。云智易联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应运而生。在云智易联车联网生态圈的构思当中,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物美价廉的智能硬件产品,同时也可享受到各种车联网服务,比如UBI模式下更优惠的保险服务、各种O20服务、数据内容服务、流量服务等,同时基于生态圈的整体支撑,品牌厂商与服务商不是孤立的而是互联互通的,服务商会将收益部分与品牌厂商进行分享,品牌厂商也将信息与服务商进行共享,在生态上游厂商的支持之下,云智易联为这一切的实现提供了整合式的技术、服务、资源乃至商业模式的支撑。

打通车联网上下游,以生态的整体力量推动行业的迅速发展,这不仅是云智易联也是整个行业的、整个生态的共同目标及愿景,相信在车联网行业企业的一起努力之下,随着各种真正满足消费者诉求的产品不断问世,2016年车联网必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