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金溢科技再次携手建行,打造ETC智慧社区

2016-08-04 15:34:1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近日,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再次携手,共同打造ETC智慧停车社区,开启无需停车刷卡即可畅快通行的智慧停车体验。 2
        近日,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再次携手,共同打造ETC智慧停车社区,开启无需停车刷卡即可畅快通行的智慧停车体验。
        2015年,金溢科技与建设银行共同打造了珠海海湾花园ETC智慧停车社区,在这成功经验基础上,金溢科技与建设银行再次携手,以广东省台山市侨雅花园的停车场为切入点,应用金溢科技基于ETC的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以建设银行粤通龙卡为媒介,打造一个“上得了高速、进得了小区、逛得了商场、入得了菜市场”的智慧停车社区,让车主进出停车场时,无需停车刷卡即可快速通行。
        金溢科技基于ETC的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以5.8GHz ETC技术为核心,具有“无”、“非”、“不”、“集”等特点,能够兼容原有停车场管理系统以及全国高速公路ETC收费系统,并能与各类基于ETC技术的应用系统无缝对接,为车主提供一卡多用、联网通用、高效便捷的智慧停车体验,为业主单位提供高效、集中的智慧管理服务,可广泛应用于机关大院、商业大楼、购物中心、住宅小区、学校、医院等智慧停车场管理和车辆门禁管理场合。
 
\
图1:金溢科技基于ETC的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应用场景
 
\
图2:金溢科技基于ETC的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特点
 
\
图3:金溢科技基于ETC的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应用优势

        金溢科技基于ETC的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已成功在全国数百个停车场项目中广泛应用,再次与建行携手共同打造ETC智慧社区,将进一步拓展金溢科技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应用维度,也将为金溢科技继续探索智慧停车场先进技术和管理服务提供宝贵经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