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富士智能身份核验系统助力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6-09-05 15:33:0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由中国和东盟10国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即将在广西南宁盛大召开。自2004年举办首届以来,博览会紧扣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进
        由中国和东盟10国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即将在广西南宁盛大召开。自2004年举办首届以来,博览会紧扣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进程,累计吸引了52万名客商参会,对推动中国、东盟的多方位合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被誉为中国、东盟合作的“助推器”。
        作为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会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将首次启用全新展馆迎接今年的东盟博览会。据官方消息指出,今年的博览会吸引了近2000家东盟企业参展,比去年增加1200个展位。届时,将有多国领导人、贵宾、媒体等重要人物出席展会。东盟博览会的重要性、专业性、人员复杂性对新展馆的硬件设施功能、人员安全保障、会展安防等级等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应对展会庞大的进场人员数量,保障人员安全,确保东盟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南宁会展中心决定引进国内领先的智能身份核验系统。通过多方考察了解,南宁会展中心管理方找到了富士智能。经过双方多次沟通与洽谈,确定由富士智能为其制定一套专业的智能身份核验系统解决方案。
 

1、全方位布局,严控展馆各入场口

        根据会展中心整体结构布局及管理方需求,新旧展馆身份核验系统一期工程目前已安装56套富士智能全新三辊闸机。依据各入场口大小及进场人流量不同,智能闸机安装做到全方位,且确保不留死角。

\

2、联动公安管理平台,身份核验功能更出众

       此次安装的身份核验系统集人流量统计、进场人员身份甄别、人员信息传送等功能于一体。当人员进入展馆时,需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刷证方可进入。同时,位于闸机前方摄像机对进场人员进行人像捕捉,后台系统可对进场人员身份进行核验,并将信息上传至指挥中心。据悉,该智能通道管理系统已与公安管理平台进行联动,系统可将人员信息传送至公安部门,由公安部门对人员信息进行判断甄别,如遇身份异常信息,将采取相关措施,从而有效地保障现场人员安全,提升展馆安防等级。
 
\

3、更便捷的可移动式设计,利用率更高

         此次展会身份核验系统硬件的布线是安装在固定活动板上,当遇到突发事件时,可迅速分段移动,并就地拆卸。在不破坏展馆原有设施的情况下,硬件设备可自由地移动、安装,大大提高资源利用率。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在即,富士智能南宁销售服务机构的同事正在对系统做最后的调试工作,以保障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我们相信,富士智能身份核验系统的进驻,将有力地提高新展馆的安全等级及智能化管理水平,从而进一步提升新展馆的服务品质及国际形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