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富士智能喜迁新址,开启二次创业新篇章

2017-04-07 16:07:1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花开正好,福满临门!近日,全体富士智能员工欢欣鼓舞,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富士智能发展历程中的又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深

        花开正好,福满临门!近日,全体富士智能员工欢欣鼓舞,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富士智能发展历程中的又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深圳富士智能总部喜迁新址,正式入驻富士智能大厦。这是富士智能发展历程中闪耀夺目的一笔,也是全体富士智能人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刻。
        富士智能总部新址位于深圳市西丽街道九祥岭工业区六栋(富士智能大厦)。全新的办公大楼将为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生产经营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提供充分的发展条件,同时也将有利于壮大公司的员工队伍,为员工创造更舒适的办公环境,打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让每一位筑梦安防的富士智能人,都能用双手开拓事业,开创更幸福的生活。
        崭新的办公大楼,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域,齐全专业的配套设备,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
     远远便能望见的富士智能大厦

 
\
       集时尚与华丽于一体的前台,大气得不要不要的

 
\
       独特的半开放式屏风设计,猜猜里面是哪个部门~

       
\
      累了吗?来休闲吧放松一会吧~

 
\
      整齐划一的各部门办公室,让沟通随时随地

 
\
       高端的会议系统——思想,在这里碰撞出火花

 
        十三载砥砺前行,富士智能人终于迎来了今天的荣耀与辉煌。此次乔迁不仅见证了富士智能多年来公司业务发展的蒸蒸日上,证明了富士智能所走的安防道路是正确的道路,也预示着富士智能安防事业的全新起航,标志着富士智能企业的发展即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富士智能将继续秉持深耕安防行业的坚定决心,将过去的光辉历史封存,踏上新的征程,迎向新的挑战与机遇,将梦想与斗志的旗帜指向新的未来!
       富士智能开启二次创业的风帆已经扬起。未来,富士智能将力求变革,由内至外进行全方位深化改革。富士智能将加快公司进入资本市场的步伐,推进并实施一系列企业发展的重大战略;将引进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完善公司企业文化及管理制度的建设,实现更人性化更科学化的企业管理;将加大研发投入,聚焦互联网应用,提供更丰富更智能化的产品,实现以停车场后台大数据+后车主服务为主的服务型商业营运模式;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生产效率,创造更具价值的销售服务,开拓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建立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富士智能从一次发展创业向二次生态创业进行转型升级,将始终秉持“打造全球最好的智能化产品”这一永不改变的企业宗旨,朝向“世界知名”的目标阔步前进。
        二次创业谋发展,一往无前续辉煌!一家企业,唯有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进取,追求突破,勇于改变,善于改变,才能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立足于行业之潮头。二次创业的道路上或许将充满艰辛与曲折,但是富士智能一往无前的决心将不惧一切困难。富士智能全体员工将秉持初次创业时艰苦奋斗的精神,满怀希望与激情积极投入到公司的二次创业中来,上下齐心,不断学习创新,将更多的精力聚集在安防事业的发展上,不怕跌倒与失败,勇往直前,撸起袖子加油干,从而引领富士智能站上一个新的高度,实现发展道路上的二次腾飞。
        在此,我们衷心地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富士智能大力支持与信任的合作伙伴、新老客户,以及为富士智能的发展尽心尽力的全体员工们。因为有你们,富士智能更加坚定笃行,属于富士智能的安防篇章也将更加璀璨夺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