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筑梦安防,精彩人生!富士智能第十二届销售精英培训会在深举行!

2016-11-24 11:27:19 责任编辑:
摘要: 11月19日,以“筑梦安防,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富士智能第十二届销售精英培训会在深圳金百合酒店隆重举行。富士智能董事长徐建明携深圳总部各部门领导,全国各地销售服务机构负责人及销售精英,共计2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11月19日,以“筑梦安防,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富士智能第十二届销售精英培训会在深圳金百合酒店隆重举行。富士智能董事长徐建明携深圳总部各部门领导,全国各地销售服务机构负责人及销售精英,共计2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

该培训会由富士智能深圳总部精心筹划组织,重点对最新推出的“E7+”物业大数据管理平台功能及推广策略进行培训讲解,介绍云停车场应用解决方案及富士智能未来营销的发展方向。
\

“E7+”物业大数据管理平台是富士智能本次培训大会的重点,分别由研发总监许同玲及市场总监叶汉中对其功能特点、市场推广策略进行了详细讲解。“E7+”平台是富士智能针对现代集团物业中的各种痛点难题而全新开发的一款平台化管理工具,能够实现跨区域、多项目的物业数据、信息及终端设备资源的整合管理。与传统功能单一的物业管理系统大为不同,“E7+”平台具备集中授权、分层管控、精准稽核营收资金、车辆人员信息汇总及信息多维度分析、前端设备实时监管及故障反馈等功能,更好地优化物业管理方式,降低物业管理成本,提高物业综合管理水平,一站式解决现代物业管人、管钱、管设备、管数据面临的各种难题。  
\
                    研发总监许同玲讲解“E7+”平台功能


市场总监叶汉中在现场讲解了“E7+”管理平台的推广策略,并明确表示,“E7+”平台将提升富士智能品牌服务于客户的广度和深度,带动硬件产品的销售,改变现在传统的物业管理模式,成为富士智能2016年及未来一段时间内极具核心竞争力的新型战略性产品。杭州富士总经理王智勇在现场分享“E7+”平台应用的成功案例中表示,目前已有多家集团性物业公司与杭州富士达成战略合作,在旗下物业管理中应用“E7+”平台进行集中管控,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
                  市场总监叶汉中讲解“E7+”平台推广策略

\
                 杭州富士总经理王智勇分享“E7+”平台成功案例

会议过程中,由软件二部经理陆建对目前富士智能云停车应用解决方案作了具体介绍。针对用户端,富士智能所推出的富士车宝宝APP及微信服务号、支付宝服务窗口,具备车主入场到出场整个过程中所需的一系列功能,同时支持移动端云支付,全面贴合用户端使用习惯。针对物业端,智能车场管理云平台可以实现分级管理、车主利润实时分配、用户优惠规则设定、移动岗亭等功能,助力更便捷地实现物业管理。
\
                  陆建经理讲解云停车应用解决方案

\
                      销售服务机构同事现场提问

富士智能董事长徐建明在会议中指出,2017年富士智能将重点聚焦云数据平台的应用,通过对云支付功能的全面升级,“E7+”物业大数据管理平台的全面推广,将云支付及“E7+”平台扩展到未来的市场中,只要是市场需要的,就是富士智能所要做的。同时徐总明确表示,富士智能未来营销的发展方向,必然坚持三个要点:坚持在行业中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产品,提升服务能力,扩大品牌优势;坚持在风起云涌的安防市场,永葆初心,坚守初衷,坚定目标;坚持与市场同步,借助外力,加快自身发展升级,走具有富士智能特色的安防之路。
\
                      徐总解析富士智能未来营销的发展方向


“ ‘E7+’平台体现了富士智能+互联网的市场思维,是富士智能结合互联网特点而研发的第七代平台管理工具,更昭示着富士智能2017年的快速发展。” 富士智能副总经理李大江在培训会总结时说到,“富士智能成立于2004年,在2005年完成全国销售网络布局,打造出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实现年度总销售额的快速增长,奠定了在安防市场的行业地位。十二年后的今天,富士智能创造出‘E7+’管理平台,正在洽谈大型的合作项目,即将迁入新的办公大楼, 这一切都昭示着即将到来的2017年将焕发生机,快速发展。 ‘E7+’平台对富士智能未来的发展具有转折性意义,将带给富士智能再创辉煌的新机遇。富士智能将以‘E7+’平台作为新的起点,顺势而为,抢占市场先机,实现二次腾飞 !”

\
                             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