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金鸡报晓,溢彩纷呈——金溢科技2016年度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7-01-18 11:12:4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2017年1月14日,金溢科技2016年度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莞凯景酒店隆重举行。金溢科技总公司、各分子公司及办事处的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一起总结2016的成果经验,迎接2017新的征程。
        1月14日,金溢科技2016年度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莞凯景酒店隆重举行。金溢科技总公司、各分子公司及办事处的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一起总结2016的成果经验,迎接2017新的征程。此次年会还特别邀请到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杨洪义秘书长、广东省智能交通协会蔡启文会长、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李鹰常务副院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莅临现场,为金溢科技2017新的发展加油助阵。
 
  \
   图1:金溢科技年度总结现场
 
回顾2016:屡攻难关,与时俱进,描绘流“金”“溢”彩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风起云涌、竞争激烈的行业发展环境,以及更高要求、更精益求精的公司发展目标,全体金溢人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克服了前进路上的重重难关,最终交出一份不凡的成绩。

1、OBU销量再创新高
        全国ETC联网后,ETC用户数量经过近两年的爆发性增长,绝对增速已经放缓。金溢科技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极具工匠精神的专注力、月产能100万台的专业制造能力,在大市中逆势而上,实现了OBU销量再创新高,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不凡业绩。

2、创新推出M700全网通无线手持发行器
 
\
   图2:M700全网通无线手持发行器
 
        面对ETC后发展和移动互联时代用户的便捷、掌控需求,金溢科技一改以往的大体积、按键式操作,推出了鼎力之作——M700全网通无线手持发行器。该产品基于安卓系统、引入指纹识别技术,支持4G全网通,致力于满足ETC2.0时代多样化的服务模式需求,打造“一机式”ETC移动工作站。

3、创新推出ETC+智能终端
 
\
    图3:ETC+智能终端
 
        金溢科技基于对ETC应用技术的深刻理解,结合ETC2.0时代的产品应用需求,打破传统ETC电子标签的功能及产品形态,创新研发了新一代ETC+智能终端。该系列产品将ETC与行车记录仪、GPS导航、倒车后视、汽车内后视等车机设备与汽车部件完美融合,实现了多机合一,并极大地提高了ETC的使用体验,是ETC2.0时代理想的ETC车生活应用服务终端。并且,ETC+DVR后视镜已达成了准前装合作。

4、ETC智慧停车标杆项目实施
        经过三年多的辛勤开拓,金溢科技ETC智慧停车业务又取得了新的突破,不仅将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到成都双流机场、上海虹桥机场等机场项目,还实施了北京水立方智慧停车项目、北京鸟巢智慧停车项目、深圳蛇口招商智慧停车项目,站在了全行业ETC进城的最前沿。

5、路内停车业务落地深圳
        为缓解停车难题,提升城市停车资源的利用率,金溢科技创新推出了路内停车管理系统。该系统有效规范路侧停车秩序,车辆停车识别率达到100%,且与停车场一张网、路内路外一体化的模式,不仅便利出行,还节约资源。目前已经在深圳成功试点。
 
\
    图4:优秀员工与集体表彰(部分)
 
展望2017:众志成城,继往开来,携手迈向2.0新时代
        董事长罗瑞发在年会上提到:过去的2016年,世界、中国和交通行业都发生了许多大事情,大数据和云计算依然是主角,还迎来了移动互联的下半场、共享经济与创变的时代、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物联网、工业4.0和智能制造等时代科技与行业发展趋势,汽车的未来必将是走向新能源、智能化、自动驾驶、网联化(V2X)、共享化的。纵观与我们紧密相关的交通行业,高速公路与路网管理的未来是可视可测可控可服务的,电子车标已山雨欲来,智慧停车风起云涌,军民融合吹响号角。目前,中国已经形成了全世界最大的ETC网络,ETC将是我国最大规模的初级车路协同应用。未来,我国交通与汽车需深度融合,以ETC为桥梁做嫁接,通过智慧路网、智慧高速的ETC应用深化,以及加智能硬件、加前装、加停车、加金融、加互联网的ETC应用拓展,实现从ETC到V2X的弯道超车,构建出交通要素无缝全连接的未来智能交通基础体系。
        在交通与汽车的智能化融合道路上,金溢科技始终铭记“让交通更智慧,让生活更简单”的企业使命,围绕“上车、落地、联云、在手、进城、展翅、参军、出海”的发展战略,在实现ETC从1.0到V2X的跨越中,以ETC为基础纵深发展,实现金溢科技“晋十创百破千”的战略目标,继续保持行业龙头地位,携手迈向金溢科技2.0的新征程。
 
\
    图5:金溢之路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金溢科技已经走过了企业发展的1.0时代,即将迈向2.0时代,而实现金溢科技2.0的愿景需要:

1、人才2.0

        人是企业走向成功的基本要素,在实现金溢科技2.0的道路上,需要注入大量“交通+汽车”、“IT+互联网”、“金融+投资”这三大领域的人才,与时俱进,实现软实力上的多轮驱动。

2、组织2.0
        2016年已经实施了一轮以价值重塑为核心的组织变革与流程再造,目标是实现以市场驱动为核心的研发创新,以技术创新更好的引领产业和市场,打造职业化的人才队伍,更好的支撑人才2.0,新一轮的变革就是为了更好地实现组织的2.0。

3、激励2.0
        给员工提供相应的平台,使其能奉献更多的价值,更好的展示风采,用更多的手段去激励奋斗者、战斗团队。认数据、向结果要回报是激励2.0的核心。

4、文化的2.0
        在文化上需要持续的聚焦客户、以结果说话、从行动上感恩,并且始终拥有开放与创新、合作与分享、信念与情怀的心态,走向金溢科技更好的文化2.0。
 
载歌载舞,举杯共饮,一起迎接新征程
 
\
    图6:行业领导致辞及晚会现场
 
\
    图7:金溢科技晚会表演
 
\
    图8:激动人心的抽奖
 
        回首2016,金溢科技成绩斐然。面对2017,金溢科技将继续聚焦智慧交通与物联网,以高速公路智慧交通、城市智慧交通、公安交通管理、前沿交通为业务核心,引领行业发展,再创业绩新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