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荣获智能交通推荐品牌和优秀大数据分析类产品

2017-06-29 19:29:4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海信网络科技可谓是喜事不断,接连斩获两项大奖:一项则是海信网络科技在2017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前
近日,海信网络科技可谓是喜事不断,接连斩获两项大奖:一项则是海信网络科技在“2017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前夕,获评为“2017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另一项是“海信数据魔方系统V5.0”在中国大数据智能应用峰会暨数据中国城市行上,被认定为“优秀大数据分析类产品”。

 

作为智能交通行业领头羊企业,海信网络科技在“2017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前夕,斩获“2017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
\

2017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在深圳开幕,作为行业内规模较大的专业性展会,展会开幕前夕都会评选出当年的“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海信已多次获得此奖项,今年自然也没有让这一荣誉旁落。

 

十亿规模数据30秒内完成分析,海信数据魔方凭借这一业内领先的强大功能,不仅让搭载它的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功能更加强大,也让其在业内获得认可,在福州市举办的“中国东南大数据智能应用峰会暨数据中国城市行活动”中,被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认定为“优秀大数据分析类产品”。

\
\

据悉,海信数据魔方是面向交通大数据的专业化分析研判平台,可以对海量交通数据进行可视化快速建模和高性能分析,实现交通拥堵、交通安全风险、交通秩序、涉案车辆精准打击、交通组织优化等专题分析,支撑交通管理部门进行科学决策,从而提高城市交通运行效率。

 

接连斩获2项大奖,充分体现了业内对海信网络科技的认可和鼓励,未来海信网络科技还将继续秉持着技术立企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促进中国智能交通产业的大发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