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烈日和暴雨下,他们为城市道路通畅保驾护航

2017-08-17 14:26:24 责任编辑:
摘要:烈日和暴雨下,他们为城市道路通畅保驾护航前一秒艳阳高照,后一秒风雨交加,天气的阴晴不定经常会让人错手不及,但是在海信网络科技有这么
烈日和暴雨下,他们为城市道路通畅保驾护航
\
前一秒艳阳高照,后一秒风雨交加,天气的阴晴不定经常会让人错手不及,但是在海信网络科技有这么一群人,无论是烈日酷暑还是狂风暴雨,都坚持在工作岗位,默默地守护着这座城市,为城市的道路通畅保驾护航。
 
头顶烈日,加班施工抢进度
 
河北省首届园艺博览会落户衡水,为了保障园艺博览会的顺利进行,炎炎夏日,海信配合衡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不仅完成了多个道路路口信号优化调试工作,还加班加点抢进度,提前完工了6个信号路口的建设,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一期、二期的衡水市交通信号绿波控制系统建设都是由我们海信承建的,一期已经完工,二期则正在建设。”衡水项目组客户经理刘文龙说,而此次园艺博览会需要调流的道路路口一期、二期都有涉及。“一期项目建设完毕,所以根据客户需求调整信号控制方案就可以,但是二期工程根据正常工作进度,园艺博览会开幕之前都还是在建,不能交付使用。”
 
不过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既然客户提出了要求,只要在能力范围内,有再大的困难也要尽力完成。衡水项目组不具30℃+的高温,加班加点,提前完成了6个信号路口设备的建设及信号调试工作。据悉,此次园艺博览会,海信一共协助交警完成了4条主干道26个路口的信号调优及绿波优化工作,信号优化效果显著,有效提升了主干道通行效率,得到了客户“衡水项目组员是一支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可信赖的优秀团队。”这样的高度评价。
 
全身浇透,半小时解决客户需求
 
2016年5月,海信承建了赤峰智能交通项目建设,自承建以来,海信根据客户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信号调优方面,在中心城区建成的5条绿波带,极大提高了当地主干道的通行效率,为赤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警察支队在执行各项重大勤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客户点赞。而近期海信赤峰项目组积极响应客户要求冒雨排查故障的敬业精神,更是让客户向海信网络科技发来了表扬信。
 
“7月8日半夜11点,虽然暴雨如注,赤峰交警还是例行巡检夜查,不过走到玉龙大街-林西路时发现路口信号灯出现了故障。”赤峰项目经理李小东说道,当得到通知之后,项目组成员立即赶到了现场进行排查。“一开始我们没有查到故障所在,所以立即与研发人员取得了联系,经过与研发人员的‘会诊’,仅用半个小时就修好了故障。”
 
虽然只是半个小时,但是当时的雨下的非常大,所以在现场施工的赤峰项目组员都被淋成了“落汤鸡”。也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敬业精神,所以也打动了客户。
 
从头顶烈日到全身浇透
两个极端天气
既是对海信实施服务团队的考验
也是对其的最高“礼遇”
让我们为海信实施服务团队点赞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