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易华录将加速河北省产业投资布局

2017-08-24 11:43:16 责任编辑:
摘要: 2017年8月19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一行到访中国华录集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润生,党委副书记、副
       2017年8月19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一行到访中国华录集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润生,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韩建国,北京易华录总裁林拥军等领导在华录大厦会见了龚晓峰厅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河北省与华录集团长期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北省工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孙瑞生处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牛占翼主任、软件测评中心葛建新副主任陪同参加。
\

       陈润生董事长对龚晓峰厅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他着重展示了华录集团在新型智慧城市、城市数据湖、数字文化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未来产业规划,并表示华录集团将把握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积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助力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为推动河北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实现千年大计贡献力量。

 

       北京易华录公司介绍了城市数据湖解决方案与发展规划,围绕打造雄安数据示范湖和建设智慧雄安的规划要求,重点介绍了城市数据湖的安全、海量、生态和绿色的突出优势,以及通过光磁融合存储方案,打造新型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和城市数据湖产业生态圈,助力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民生服务改善和区域产业升级。

\

       龚晓峰厅长对华录集团和易华录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此行的目的是贯彻落实河北省政府主要领导与华录集团高层会谈后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全面深入合作。通过陈润生董事长的介绍,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华录集团和易华录公司的整体情况,欢迎华录集团和易华录公司积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未来,华录集团与易华录公司将与河北省工信厅保持紧密沟通,加大在河北省内的产业布局力度,推进城市数据湖、文化综合体、蓝光存储等项目落地,加快推动新一轮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