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社区安全守护者——慕颜I代人脸识别终端重磅推出!

2018-07-12 14:41:45 来源:华夏智信责任编辑:
摘要:创新I品质I服务智慧社区和智能交通产品解决方案商@华夏智信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人脸识别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逐渐成为刚需,人脸识别行业市

 创新I品质I服务

智慧社区和智能交通产品解决方案商

@华夏智信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人脸识别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逐渐成为刚需,人脸识别行业市场呈爆发性增长。作为智慧社区和交通行业解决方案商,华夏智信持续加快对人脸识别核心技术的投资和研发,引进尖端技术人才,于近期重磅发布首款商用智能人脸识别终端产品——“慕颜I代”。

“慕颜I代”是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人脸识别产品,相比传统的终端设备,在算法、设计、应用等方面均实现突破。网端产品由人脸识别终端、人行道闸和客户端管理系统组成,依托行业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高性能处理器作为识别算法的运行硬件平台,通过出入口的身份证信息采集,实时人脸抓拍和人证比对,保证用户快速、高效通行。

华夏智信始终秉持匠心精神,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用料,打造出一流的产品质量;用一流的算法,一流的设备性能,提供给用户一流的刷脸体验。本次发布的慕颜I代人脸识别终端产品,是华夏智信的一次突破性成果。面对AI技术未来巨大的市场潜能,华夏智信将继续秉持创新 品质 服务的管理理念,不断创新科技研发,努力促进人工智能在行业的落地和普及应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