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印度将联合开发格洛纳斯导航系统

2012-08-03 08:56:47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据俄新网17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在新德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声明说,俄罗斯建议印度参与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项目首次以俄印政府间经贸、科技和文化合作委员会联席主席身份访问印度的罗戈津说:“我们向我们的印度伙伴建议,不局限于使用格洛纳斯系统提供的服务,而是参与完善工作以及项目合作。实际上把这个项目作为共同事业。我认为,这应当令印度友人感兴趣”。


  他指出,莫斯科和新德里正在“从贸易项目向联合工业生产以及科研合作项目过渡”。


  他还说:“我们看好各种项目,从印度境内苏联时代组建的企业的改造,到组建不仅具有竞争力且技术水平超过其他国家的工厂”。


  他还表示,“我们看到合作生产的远大前景,包括联合生产货运飞机和客机。两国市场完全可以使这些飞机满足消费者需求并带来赢利”。


  GLONAS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是俄罗斯1993年正式推出,作用类似美国全球定位系统。它可以确定海陆空目标的方位和速度,精度在1米左右。俄罗斯和印度已经联合使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超过4年,但俄罗斯以前没有向印度提供平等参与系统升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