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4月底广东高速路96万粤通卡套装产品升级

2014-03-27 15:58:44 来源:物联网责任编辑:
摘要:按照广东全省联网收费“一张网”工作部署,从2014年4月底开始,将对广东全省已发行的96万粤通卡和电子标签套装产品实施召回并进行免费更换。
 
 
  按照广东全省联网收费“一张网”工作部署,从2014年4月底开始,将对广东全省已发行的96万粤通卡和电子标签套装产品实施召回并进行免费更换。1月15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最终确定了电子收费自由流路径标识具体技术方案,明确须将广东全省近百万粤通卡(地方标准)套装产品升级为国家标准产品并通过公开招标方式进行产品采购。
 
 
  广东省联合服务公司紧锣密鼓,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产品采购公开招标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于1月29日通过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发布招标公告,全国范围内共有14个厂家参与投标,2月21日开标,2月28日公布评标结果,公开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是国内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公路联网收费终端设备集中采购。项目目前已进入实质采购阶段,第一批产品将于4月初供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