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东省内高速联网收费 大部分路段拥堵情况好转

2014-09-09 09:33:52 来源: 南方日报 中国青年网责任编辑:
摘要:不过据不少车主反映,广东省内高速联网收费对于高速通畅起到一定程度的积极作用。过去常出现拥堵的路段如广清高速,拥堵情况也得到明显好转。
  8日是传统中秋佳节,也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广东省公路实时路况显示,广东省内大部分高速公路交通畅通,部分路段如虎门大桥、佛开、深汕西等路段在高峰时段仍出现拥堵或实施交通管制。
 
 
  其中,虎门大桥由于车流量巨大,仍在假期多次出现拥堵现象。在8日下午返程高峰期间,虎门大桥往广深高速方向出现追尾交通事故,导致现场交通缓慢。据了解,由于小长假期间广东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部分地区遭遇暴雨天气,一定程度上影响公众出行。
 
 
  不过据不少车主反映,省内高速联网收费对于高速通畅起到一定程度的积极作用。过去常出现拥堵的路段如广清高速,拥堵情况也得到明显好转。另外,一位从广州返回珠海的车主表示,过去要停车数次缴费,这次只缴一次费,方便了出行。 (记者/肖文舸)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