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维图新聚焦拥堵 "四维交通指数"亮相

2014-09-18 08:51:49 来源:中金在线 责任编辑:
摘要:17日,四维图新正式对外发布交通信息大数据产品 "四维交通指数 "。 "四维交通指数 "官方网站、app客户端、微信服务号(交通眼)也在发布会现场亮相。
  17日,四维图新正式对外发布交通信息大数据产品"四维交通指数"。"四维交通指数"官方网站、app客户端、微信服务号(交通眼)也在发布会现场亮相。
 
  "四维交通指数"是在道路的实际速度及通行条件基础上,加入对交通拥堵的主观感受程度,并用定量化评估的概念性数值表达道路交通运行状况,与传统的车速、流量等参数相比,具有直观、简单的特点。
 
  交通大数据应用服务总监李建军指出,四维图新将交通信息的大数据挖掘技术与公众的驾车感受建立起定量关联,在中国第一个发布面向驾驶者的全国交通指数,通过建立交通拥堵状态的量化指标,使得公众可以像获取pm2.5的空气质量指数一样直观地获取交通信息。目前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和杭州在内的全国27个大中城市,每隔5分钟即可刷新一次,可最大程度保证数据的广泛性和及时性。预计未来会以每年6-10个城市的速度进行服务的拓展,基本实现3年内覆盖50个城市的计划。(刘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