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淮安“感知公路”获交通运输部补助

2015-02-11 09:46:17 来源:《江苏公路通讯》责任编辑:
摘要:  日前,淮安市感知公路示范推广项目获得交通运输部2013-2014年度节能减排专项补助资金150万元,这是生态淮安创建与科技公路发展的新成果
  日前,淮安市“感知公路”示范推广项目获得交通运输部2013-2014年度节能减排专项补助资金150万元,这是“生态淮安”创建与“科技公路”发展的新成果。
 
  去年,由淮安公路处组织实施的205国道淮安段“感知公路”建设项目顺利完成。该项目包括沿线电子设备、云计算数据中心、供电网络基础环境等设施。沿线监测设备共计52套,包含27套视频监控系统、21套车辆检测器、3套交通量调查系统、1套不停车超限运输检测系统,平均每2.45公里有1套感知设备,基本实现了205国道淮安段全路网监测覆盖。
 
  “感知公路”项目可以为政府提供更全面科学的公路交通管理决策参考,为公路部门实施公路设施的维护、交通调度提供及时、全面的路况信息;此外,还能够更好地满足人们对出行服务的需要,让公众随时通过电脑、智能手机、咨询电话、电视广播等各种网络终端,快捷查询当前的公路交通状况以及服务信息,可以有效减少交通拥挤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促进交通运输节能减排。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