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安3年内建8000个公共车位

2015-03-12 14:18:04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责任编辑:
摘要:  日前,西安市交委会全体会议召开,总结了2014年全市缓堵保畅工作,并研究讨论2015年缓堵保畅工作任务。今年西安市拟从交通规划设计、交
  日前,西安市交委会全体会议召开,总结了2014年全市缓堵保畅工作,并研究讨论2015年缓堵保畅工作任务。今年西安市拟从交通规划设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8个方面,继续加大力度治理交通拥堵。
 
  据了解,4月份西安将出台解决停车难问题三年行动方案(2015—2017),细分各层次停车需求,利用科技手段,引入社会资本,推进各类停车资源整合,实现停车信息共享,提高主城区停车场整体使用效率。
 
  按照方案部署,西安三年内将开放建设公共停车位8000个以上,并完成全市停车资源统一登记平台信息采集;合理增加停车位设置,年底前纳入“四统一”管理车位3.5万个以上,6月份完成一环外特定区停车位设置1500个以上;今年还将加强停车收费管理人员管理,严惩各类违规行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