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2015年农村公路建设总投资57.3亿元

2015-04-15 10:04:33 来源:交通运输部 责任编辑:
摘要:  为加快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广大农民群众出行条件,确保十二五建设目标的实现。安徽省厅于近日下达了2015年农村公路第一批建设计
  为加快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广大农民群众出行条件,确保“十二五”建设目标的实现。安徽省厅于近日下达了2015年农村公路第一批建设计划,总投资57.3亿元。
 
  此次计划包括全省县乡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大别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乡公路改造、县级客运站、乡(镇)客运站和建制村汽车停靠点(招呼站或候车亭牌)项目,全省村级公路网化工程项目等。
 
  省厅要求各市交通运输部门要督促县级人民政府对项目的地方投资落实、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实施效果负总责,同时切实履行行业管理职责,加强建设过程中的指导和协调,确保工程质量,全面完成今年农村公路建设任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