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防帮”平台发布会在深举行 ——打造安防生态服务平台

2015-10-22 09:23:17 责任编辑:
摘要: 10月21日,深圳市小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PS中安传媒控股,以下简称“小安网络”)旗下的安防生态服务平台——安防帮(www afbang com cn)在深圳朗廷酒店举行了平台发布会。
        10月21日,深圳市小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PS中安传媒控股,以下简称“小安网络”)旗下的安防生态服务平台——安防帮(www.afbang.com.cn)在深圳朗廷酒店举行了平台发布会。第十五届CPSE安博会组委会主席杨金才、CPSE安博会展总经理郭秀敏、第十五届CPSE安博会组委会秘书长杨鹏、CPS中安网副总经理杨儒、深圳市小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匡全慰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小安网络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匡全慰介绍了安防帮产生的背景和意义。在当前国家大力倡导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建设的背景下,安防行业近几年的发展速度迅猛,每年都以20%左右的增长率递增,2015年的全年产值有望突破5000亿。因此安防是一个前景良好的朝阳产业。可是安防与其他的IT行业相比较,其产业生态模式相对比较传统,服务和交易更多的是利用线下的渠道完成,势必影响了需求用户、工程商和厂商的信息获取的渠道和速度。小安网络正是看到并认真分析了安防行业中各群体的需求和痛点,应用互联网+思维尝试解决这些需求和痛点。经过将近一年的调研和研发,正式推出“安防帮”,解决安防生态服务的平台。
        安防帮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线上平台,平台针对安防行业各类群体设计了不同的功能模块。帮助需求用户工程设计、施工和维护;帮助工程商方案设计、产品采购和项目推荐;帮助厂商拓展销售渠道和产品平台认证。安防帮全方位的帮助安防各类群体解决产业链中遇到的问题,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安防“帮”。未来安防帮将会在各个功能模块上持续迭代升级,并且根据用户反馈调整产品方向,力求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
        据悉,安防帮将会在10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1号馆二楼平台上设立交流体验区,届时欢迎安防行业人士莅临现场指导交流。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