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ETCP发亿元停车券,或掀停车烧钱补贴大战

2015-11-19 09:33:21 责任编辑:
摘要: 沉寂多年的互联网+停车行业如今有了新动向。近日,国内知名智慧停车公司ETCP宣布对车主和车场进行全面补贴行动。居民可通过E
\       

        沉寂多年的“互联网+停车”行业如今有了新动向。近日,国内知名智慧停车公司ETCP宣布对车主和车场进行全面补贴行动。居民可通过“ETCP停车“APP、官方微信等多种方式,领取百元停车券,体验智能停车。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停车场遍及北上广深重庆等国内十余座大型城市,为国内最大的智慧停车企业。

         巨额补贴或掀停车大战
 
        “你停车,我买单”,这是智慧停车公司ETCP在近日推出的巨额停车补贴行动喊出的口号。这个宣传语甫一出现便引来热议。为停车费买单?这样的优惠对不少车主来说恐怕还是第一次听说。到底如何为车主买单呢,智慧停车又该怎么使用?
        据了解,智慧停车ETCP所推出的停车券巨额补贴是依托其广泛铺设的智慧停车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停车券发放活动。车主只要通过“ETCP停车”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通过手机对车牌进行绑定,参与活动最高每人可获得100元的停车券。
        对于多数人来说,在互联网出行业中,各公司打出的价格补贴大战已经成为科技和互联网圈关注的焦点。大额的优惠给乘客带来切实优惠的同时也加剧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和竞争。
        据智慧城市建设交通领域的专家介绍,此次ETCP在全国开展的巨额补贴行动,无论从活动覆盖城市、覆盖车场数量还是对车主发放的补贴都是史无前例的。而此次补贴行动也很可能带动整个智慧停车行业掀起一波真正的补贴热潮。“这种补贴最后收到福利最大的便是车主群体。同时,这种行动也会直接加速行业的发展和洗牌,掀起一轮停车行业的大战。“该专家表示,通过该活动,国内的智慧停车市场将筛掉一些实力不够的公司,最后很可能出现一家独大或者双雄并起的局面。

        智慧停车将成未来趋势

        其实,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大幅增加,尤其在大中型城市,现有停车资源已远远满足不了车主的停车需求,由于车位紧张带来的停车难题已经不仅是给车主带来的困扰,更已经上升成为一项严峻的社会问题。对于车主来说,找车位、抢车位发生的矛盾比比皆是。对于车场管理方来说,停车设备和管理方法落后,车位空置、停车效率低,挣不到钱,管理质量下降。对于城市管理方来说,停车难题更是变相对城市动态交通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同时,由于对车场监管覆盖有所空缺,黑收费员的存在更给财政带来很大损失。所以说,解决停车难题无论对于车主,对于停车管理方,亦或是整个城市发展都尤为重要。
        面对停车这项困扰各方的社会难题,解决停车难成为了一项需要迫切解决的任务。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云计算而打造的智慧停车成为了快速解决这项任务的最好方式。

        千万车主可享免费停车

        据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截止去年年底,我国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1.54亿辆,其中私人汽车保有量为1.25亿辆。而根据权威数据调查机构艾瑞在近期做出的《中国智慧停车指数报告》显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长沙等大城市,其汽车保有量和停车资源缺口均居全国前列。
        据初步统计,光是这几座城市的私家车数量便达上千万。在这些城市中,停车难几乎成为每位车主都为之困扰的问题。而此次停车券补贴行动将覆盖全部这些停车困难“大户”,上千万车主可以切实享受到智慧停车带来的优惠和便利。
        面对如此庞大的停车缺口,ETCP此次推出的针对车主的发放的大额停车券正好能为这些大城市的车主解决停车难题做出了很大缓解。据介绍,由于活动方提供的提车券面额从小到大不同,而ETCP所具有的智慧停车系统可以根据车主的实际停车市场自动选择最为合适的停车抵扣,届时,车主可以在活动期间多次使用停车券,并可享受高达11次的免费停车。
 
\
 
        据了解,除了在停车费上可享受巨额补贴外,使用这套智慧停车系统,车主还可以在手机上实时查询周边停车场,查看停车空位和金额,进行车位预定、实现停车场导航等。值得一提的是,由于ETCP自主研发了不停车电子支付系统,车辆在进出停车场过程中都无需停车,取卡缴费等环节,大大节约了时间,更避免了因进出场造成的拥堵和停车取卡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