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帮罗马尼亚打造首个智能停车场

2016-09-06 09:46:48 责任编辑:
摘要: 罗马尼亚西部重镇蒂米什瓦拉市市长罗布9月2日宣布,该市引进中国中兴通讯技术方案,在市中心成功建成罗马尼亚第一个智能停车场。 罗布当
 
\

        罗马尼亚西部重镇蒂米什瓦拉市市长罗布9月2日宣布,该市引进中国中兴通讯技术方案,在市中心成功建成罗马尼亚第一个智能停车场。
        罗布当天在与中兴通讯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司机可通过手机了解停车场内的车位情况,从而快速、准确地找到停车位。此外,司机还可利用手机软件缴纳停车费,可谓“一键指引,一键缴费”。
        罗布介绍,为整治乱停车,相关部门还在市区乱停车现象严重地区安置了传感器,只要有人在上述区域内停车,传感器便会立即将有关信息告知交警。
        中兴罗马尼亚公司总经理王波表示,智能停车是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一个重要模块。中兴将进一步加强与蒂米什瓦拉市政当局的合作,并将加快智慧城市其他模块的合作共建速度,为智慧城市在欧洲的发展迈出开创性的一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