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都有哪些智能交通企业参加了北京安防展

2016-11-03 08:59:5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丁兆威责任编辑:
摘要:20余家智能交通企业亮相本届展会,同时海康威视、科达等有智能交通业务的安防企业也在展会上展示了相关智能交通产品和解决方案。
        10月25日-28日,两年一度的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全馆(新馆)举行。
        易华录、博康、高德、锐明技术、翔迅、三旺、特思威尔、文通、文安等20余家智能交通企业亮相本届展会。同时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科达、天地伟业、宇视、英飞拓、高新兴、中电第三十八所、中安消、东方网力、佳都新太等有智能交通业务的安防企业也在展会上展示了相关智能交通产品和解决方案。
        由于是安防专业展览会,因此,参展的智能交通企业并没有太多地展示智能交通产品和解决方案,而是侧重于安防和智慧城市等相关业务。有智能交通业务的安防企业,也大多只是将智能交通作为此次参展的组成部分(约占占1/10),进行展示,这类企业主要集中在像海康威视、华为、大华股份、科达、宇视、天地伟业等具有综合实力的大公司。站在安防企业的角度看交通,智能交通只是从安防剥离出的一个子行业,交通行业是安防企业仅将于公安应用(或平安建设)的一个行业市场。因此,在安防展上,基本看不出智能交通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
 (海康威视)

\

(大华股份)

\

(科达)

\

(天地伟业)

\

(宇视)

\  
(博康)

\

(英飞拓)

\

(高新兴)

\

(易华录)

\

(翔迅科技)

\

(智芯原动)

\

(锐明技术)

\

(中电第三十八所)

\

(三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