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WUAVF菲律宾分会成立,促东南亚享无人机发展成果

2018-09-29 09:18:26 责任编辑:
摘要:2018年9月27日,公共安全与无人机创新论坛在2018第3届菲律宾国际防务展盛大举行。当天,世界无人机联合会(英文简称:WUAVF)菲律宾分会在2
2018年9月27日,公共安全与无人机创新论坛在2018第3届菲律宾国际防务展盛大举行。当天,世界无人机联合会(英文简称:WUAVF)菲律宾分会在2018第3届菲律宾国际防务展上宣布成立。

授牌仪式上,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杨金才为分会揭牌并颁发证书,菲律宾国会议员带领菲律宾分会常务理事,以及芬兰分会、泰国分会、新加坡分会、中国分会和香港分会会长进行宣誓。菲律宾国家外交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和警察总部副总警监,空军副司令及来自芬兰、新加坡、泰国、中国及香港无人机协会的代表共计九十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的时刻。

据了解,菲律宾分会将秉承世界无人机联合会的宗旨,建立菲律宾地区无人机行业规范,并与政府合作,推动当地无人机技术发展和产品创新,打造有序和谐的无人机市场及完善和维护市场竞争秩序,极力促进当地无人机产业发展。

本届论坛由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与全球多个社会团体共同主办。论坛中,来自世界各国的相关领域专家发表了各自对于安防无人机的见解,并就菲律宾无人机产品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此行,杨金才会长还分别与菲律宾国家外交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柬埔寨空军副司令、菲律宾空军副司令、菲律宾警察协会、国际航空保安协会会长、英国、芬兰、澳洲、印尼、新加坡、印度、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和中国香港的无人机协会会长,以及菲律宾民航、海运、物流、警方、航空航天学院、农业植保、测绘等业界资深人士,就无人机低空飞行和空中管控标准、无人机的发展应用交换了意见,并期望未来,大家能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共享科技创新成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