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函

2018-09-29 09:49:49 责任编辑:
摘要:随着《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落实和军民融合的深度发展,全球创新格局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新材料、新技术及新能源加快发
随着《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落实和军民融合的深度发展,全球创新格局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新材料、新技术及新能源加快发展,破除了行业体制和技术标准的壁垒,使得无人机、无人车及无人船(艇)发展势头迅勐,尤其是无人机的生产和应用在国内外蓬勃发展,焕发出无限生机。

近年来,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诸多领域已显现出“无人机+行业应用”的蓬勃发展势头。从农林植保到应急救援,从快递物流到警用安防,再从电力巡线到影视航拍……均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日前,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无人机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报告》表明:未来,全球无人机行业将迎来快速增长阶段,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10亿美元,保守估计到2025年将达700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30%;在2017年,工信部发布《关于促进和规范民用无人机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提出:“到2020年,民用无人机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产值达到600亿元,年均增速40%以上。”

为推动我国无人机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促进无人机产业发展,由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及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无人机产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0月25日9:00-12:00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室举行。

届时将邀请公安、民航、交通、国土、海事、农业、环保、电力、铁路、民政、遥感、气象、测绘、林业、贸易及灾害防治等多个领域的行业领导、专家及知名无人机企业齐聚广东,就无人机行业标准及监管、无人机安全运行、无人机培训、农业植保无人机的应用及关键技术等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发展机遇和行业最新动向进行交流探讨。诚挚邀请您出席会议。

 

大会名称

 
 

2018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25日, 9:00-12:00

中国·广东顺德 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室

 

组织机构

 
 

主承办单位

全国无人机合作互助联盟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世界无人机联合会

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

中国无人机竞速联盟

    2018年第二十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将于10月24日-27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欢迎各位莅临展会现场!

  现在,先来看看本次论坛都有哪些大咖带来精彩的分享!

论坛议程

  相信大家都有点迫不及待想要亲临现场,与大咖们面对面交流了吧!别等了,快报名。你将获得一次跟他们面聊的机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