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规划 > 正文

万马荣获2011年中国轨道交通创新TOP50强

2012-05-07 15:59:48 来源:电缆网责任编辑: admin

  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闭幕的“2011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TOP50强”评选活动中,万马电缆荣获“2011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TOP50强”,成为牵引供电系统中唯一入选的电力电缆企业,这也是万马电缆继2009、2010年后第三次荣获此项殊荣。同时,万马电缆的重要产品“防鼠蚁防紫外线防水乙丙橡胶绝缘轨道交通用直流牵引电缆”也在活动中被评为2011年度“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创新产品”。
  RTTOP50(中国轨道交通企业创新力TOP50评价活动)作为轨道交通行业唯一的创新指数榜,2008年由《RT轨道交通》杂志和《人民铁道报》共同发起,并发布首个行业榜单,2009年联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成功发布了2009年RTTOP50榜单和编辑出版了《2009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报告》,评选出了一批富有标杆意义的创新企业、创新人物和创新产品。RTTOP50以关注轨道交通行业创新的投入、产出、应用为主线,旨在总结梳理轨道交通行业的创新成果,树立行业创新标杆,见证并推动轨道交通行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及制度创新的发展,推动创新精神在产业进步中发挥力量。
  万马电缆能够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标志着万马电缆业已成为轨道交通中最知名的品牌电缆企业之一,并将在今后的产业创新之路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