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规划 > 正文

深圳市首条有轨电车示范线本月开建

2015-07-13 09:14:47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责任编辑: xww
摘要:7月9日,龙华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透露,全市首条现代有轨电车项目,龙华新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本月将进入建设实施阶段,工程总长11 72公里,沿线设站20座,有望明年底建成。
  7月9日,龙华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透露,全市首条现代有轨电车项目,龙华新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本月将进入建设实施阶段,工程总长11.72公里,沿线设站20座,有望明年底建成。
 
  近日,龙华新区建管中心向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发出中标通知书,这标志着龙华新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将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新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线路总长约11.72公里,全线设站20座。其中主线走向为4号线清湖站—和平路—梅龙路—大和路—人民路—平安路—观澜大道路口,沿线设站15座,站点包括清湖、清龙、清湖学校、梅龙北、碧澜、文澜、大和、世纪广场、锦鲤、河西、观城、大布头、河东、石角头、新澜;支线始于大和站,沿环观南路布置,沿线设站5座,站点包括东庵、高新区西、高新区、高新区东、下围。
 
  相关人士表示,现代有轨电车线路建设连接了轨道4号线和龙华新区北部地区,打造龙华新区北部快速出行通道,同时将新区北部地区融入城市轨道交通网络。现代有轨电车的建设将有效缓解龙华新区北部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